招标代理机构投标邀请书
2013年第 007 号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于一体的多媒体集团。集团主营广播电视媒体及相关传媒娱乐业务,旗下拥有11套广播节目、14个模拟电视频道、15个数字电视频道、10种报纸杂志,以及IPTV、网络电视、手机电视等新媒体平台。为了进一步完善集团广播电视设备采购制度,体现采购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现将电视转播设备大宗采购项目委托专业招标机构公开招标。

为确保招标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对招标代理单位进行比选,通过比选确定招标代理单位。

本次邀请的投标单位必须具有资质的独立法人机构,以独立的方式参加本次投标,且必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注册资金不少于800万元;

国际招标甲级资质(国家商务部);

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国家发改委);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国家财政部);

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国家住建部)

机电设备招标代理一级(上海市);

通过ISO9000系列认证;

服务内容和范围及投标表格请下载:/upload/files/招标公司(2).doc

请于2013  1 22 16 时前将投标文件送至威海路298号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有关招标的事宜,可按下列地址、电话、联系人,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进行联系:

邀标单位: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威海路298号          邮  编: 200041

电  话:  021-62561793              传  真: 021-62554297

电  话:  021-62565899转

联系人:   邹先生(5163分机);卞先生(5166分机)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3年1月22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