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购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经营性节目技术服务外包项目的公告
2016年第66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计划采购经营性节目技术服务外包项目。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1.  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采购单位”),邀请合格应征人就下列资料提交密封应征:

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经营性节目技术服务外包项目

服务期限:3年

 

2.  对合格应征人的资格要求:

(1)   应征人为独立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   应征人应具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3)   应征人应具有近3年节目拍摄及后期制作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已完成或正在执行的类似业绩的项目合同、其他证明文件);

(4)   应征人应具有节目拍摄及制作专业设备和服务团队。

3.  所有应征文件应于2016年6月8日9:30 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市南京西路651号广电大厦东临楼3楼),晚于应征截止时间递交的应征文件恕不接受。

4.  本次比选不设开标仪式,不公开唱标。

5.  应征人须提前准备相关方案介绍材料,并于应征当日进行项目设计及执行方案阐述(不超过30分钟)

6. 比选文件:/upload/files/比选文件--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经营性节目”技术外包.doc

采购单位: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651号

邮    编:200040

联 系 人:万大明

电    话:86-21-22002289 

电子信箱:wandaming@yicai.com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6年6月8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