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方广播中心音乐云中心工程项目管理招标公告
2016年第118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之规定,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委托,对东方广播中心音乐云中心工程项目管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东方广播中心音乐云中心工程项目管理

2、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76号。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原有建筑进行改扩建,主要是为广播直播室改建提供过渡空间和改变原直播室布局。

4、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匡算7000万元(暂定,最终以发改委批文为准),其中建安造价约5300万元。

5、资金来源:自筹100%。

6、本项目计划于2017年6月开工。

7、服务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76号。

8、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要求。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2、项目负责人应有实际项目管理经验并具备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或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任职资格证书,并具有高级以上职称。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9月18日至2016年9月22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3:00,在上海市静安区俞泾港路11号创意108广场金座719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3.2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项目负责人的相关证书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法定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注:(1)以上资料原件阅后退回,复印件留存。(2)以上资料仅为证明报名资格所用,如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材料不符,以投标文件为准,其投标资格是否满足要求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四、接受投标、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10月9日13: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俞泾港路11号创意108广场金座719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

地址: 长宁区虹桥路1376号

联系人:尹骏霖

电话:18621978888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俞泾港路11号108广场金座719室

联系人:鲍国敬

电话:15901638849,邮箱:15901638849@163.com

传真:02156503813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6年9月22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