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购上海马戏学校教学设备及校园监控设备的公告
2016年第163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马戏学校计划采购教学设备及校园监控设备一批。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1.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马戏学校的委托,就学校教学设备及校园监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提交密封投标:

视频会议系统、数字监控系统、交互屏、互动黑板及桌椅

2.    资格要求:合格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对供应商的要求;

(2)投标产品的制造厂商应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同等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具备与采购货物相对应的生产或经营资质;

(4)投标产品相关组件的制造厂商应具有相应的由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如必须);

(5)投标人所投标的多联机品牌必须为国家知名品牌,该品牌多联机生产制造历史不得低于10年。

(6)投标人具有在中国境内外类似项目实施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类似规模的项目合同、中标通知书、业主评价或其他证明文件);

(7)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丰富的维修保养的经验、良好的售后服务记录.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方应在投标资质验证时提供资格证明文件一式两份,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取得招标方及有关管理部门的确认。内容如下:

(1)营业执照(副本)、质量认证体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邀请书第3节投标人资格要求所需的资格证书;

(2)   货物实际制造商的充分授权委托书(若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制造或生产的);

(3)报名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法人委托书原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6年12 月5日16:00 前持本投标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售后不退。

4.3标书购买地址:上海市康定路211号18楼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年12月12日上午10时整,地点为上海市康定路211号18楼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人: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康定路21118

联系人:    张晶晶                     

电    话:  2200977913636658329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8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6年12月5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