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方广播中心音乐云中心拆除及零星装修工程的招标公告
2017年第46号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委托,对东方广播中心音乐云中心拆除及零星装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东方广播中心音乐云中心拆除及零星装修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工程地址:长宁区虹桥路1376号

资金来源:自筹

建安造价:约人民币110万元

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拆除范围,及部分区域的零星装修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6月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应专业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投标单位机构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且无重大金融、财经、安全事故等违法行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27  日到20175 4 日(休息3日(含)以上的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 时至11:30 时,下午13:30 时至16:30 时,持相应证明文件到  俞泾港路11号创意108广场金座719室  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8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材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单位须于2017 5 22 日上午09:30 时,将按本招标文件要求编制的投标文件密封后送至  俞泾港路11号创意108广场金座719室  会议室,并参加开标会议。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

地  址:  长宁区虹桥路1376号

联系人:尹骏霖

电    话:18621978888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俞泾港路11号创意108广场金座719室

邮    编:200070

联系人:鲍国敬

电    话:15901638849

传    真:021 56503813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7年5月4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