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爱乐乐团保护修缮工程绿化、景观工程项目的招标公告
2017年第75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爱乐乐团计划对绿化、景观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爱乐乐团、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上海爱乐乐团保护修缮工程绿化、景观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上海爱乐乐团保护修缮工程绿化、景观工程项目

2、项目主要内容:上海爱乐乐团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武定西路1498号,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160平方米;其中地面绿化面积2122.4平方米,屋顶绿化57.4平方米,由上海爱乐乐团筹建,随着城市精神文明发展、发扬音乐艺术文化的需要,对爱乐乐团现有绿化景观进行改造提升及施工。(详细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3、项目地点:上海市武定西路1498号

4、工期要求:总周期100日历天:其中深化设计周期30日历天,施工周期7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8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10月20日

5、 招标控制价:110万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

2、 具有城市园林绿化施工承包叁级及其以上;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 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 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6、 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 城市园林绿化施工承包叁级及其以上(原件及复印件);

8、投标单位与本项目相关单位无利益关系的声明。

注:以上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自2017年6月12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19日(北京时间,国定假日除外)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同时,各投标人须支付工本费,数额为每本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提交的纸质报名资料,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和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均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代理单位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潜在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潜在投标人或填表者承担。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址: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7月3日下午13时00分(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截止及开标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381号(车行道)、斜土路2364号(人行道)。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上海爱乐乐团、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2、地址:上海市武定西路1498号

3、 联系人:张文清/蒋颖超

4、电 话:13061613180/13817045829

六、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名   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381号(车行道)、斜土路2364号(人行道)

3、 邮    编:200030      

4、联 系 人:韩贞、史静思

5、 电    话: 021-64693575、18818252438、18817952932

传    真:021-34250055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爱乐乐团
2017年06月12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7年6月19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