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修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的招标公告
2017年第76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拟对修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进行招标。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受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委托,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修缮工程项目管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修缮工程

2、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本项目位于安福路288号。主要建设内容为:三个剧院及办公室装修,装修面积约11965平方米。

3、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1565万元,其中建安造价6592万元,专业设施及设备工程为3575万元。

4、资金来源: 上海市文化专项资金

5、本项目计划于2017年9月开工,2018年12月底竣工验收,以施工招标完成后的总工期为准。

7、服务地址:安福路288号。

8、服务期限:从本项目的立项获批至本项目通过竣工财务决算;

9、质量要求:本项目要求获得一次验收合格,投标人须自报未达到的处罚承诺。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近五年具备类似工程(公建)项目管理业绩(工程造价1亿元以上项目)。

3、项目经理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工程师以上职称,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任意一项执业资格,近五年具备类似工程(公建)项目管理业绩。

三、报名及验证:

投标申请人需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19日下午16:00。

投标申请人可于2017年6月18日-2017年6月19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携带:1)公司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至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秀文路898号西子国际四号楼三楼)进行验证并领取招标文件。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验证并领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验证并领取招标文件或验证不通过的的投标将被拒绝。

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四、接受投标、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7月3日1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现场踏勘及答疑

1、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2、投标疑问:答疑会(如有)将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于2017年6月21日上午12:00时之前以传真并e-mail形式提问(传真:62276543;邮箱:dfgujingjing@163.com)

3、疑问答复:2017年6月22日下午14: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各投标单位

六、投标方式、地点及开标地点

1、投标方式、地点:

投标方式:投标文件(一正四副)由投标人授权代表当面递交。

投标地点:安福路288号

2、开标地点: 同投标地点。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持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仪式。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秀文路898号西子国际四号楼三楼.

联系人:张雅玲、顾晶晶

电话:021-62667333、13162640068

传真:021-62276543

采购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 安福路288号

联系人:金龙

电话:13901856163

传真:021-64373573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12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7年6月19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