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锦路小荧星艺术团及公司总部装修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2018年第062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拟对云锦路小荧星艺术团及公司总部装修项目进行装修。根据我集团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现对该项目的装修设计进行招标公示,择优选择有相关资质的设计单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云锦路小荧星艺术团及公司总部装修工程设计项目

2、建设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与龙兰路交叉路口 徐汇滨江188N-L-2地块商办楼项目(暂定名)1#楼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100%

4、项目编号:招案2018-1349

5、招标内容:云锦路小荧星艺术团及公司总部装修工程设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设计任务书)

6、服务内容:根据招标人要求,完成方案设计(含深化)、效果图、施工图设计、编制设计概算,参加工程例会,根据工程实际情况按规程及设计规范完成设计变更、参与项目竣工验收、竣工图纸审核及其他配合工作。

7、设计周期:收到招标人发出的设计指令后3日历天完成方案深化设计,3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设计内容。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含综合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甲级;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4、公司资产状况良好,参加招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的步骤、时间、地点、提交的资料:

1、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8年6月25日起至2018年7月2日,每天上午9 时至11 时,下午13 时至17 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02室参加本项目报名。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本项目将对完成报名的合格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2、报名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5)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含综合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甲级证书;

(6)拟派项目负责人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一式两份须加盖公章(若已更换三证合一的供应商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四、招标文件售价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本(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同报名时间。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02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 7 月 16 日上午 10  时 00 分

递交地点: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

六、开标会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会地点: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20楼小荧星市场部

联 系 人:项老师

电    话:138-1747-7427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邮编:200063 

联 系 人:丁婉馨

电    话:021-6244 1062/138-1840-3582

传    真:021-6244 6678

邮    箱:dingwanxin@cwcc.net.cn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2018年06月25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8年7月2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