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一财梵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海外社交媒体推广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截止时间延期变更)
2018年第096号

经授权,现决定对2018年第096号标上海一财梵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海外社交媒体推广服务项目(项目编号:0613-186035123111)竞争性谈判文件进行如下说明:

    本项目递交应征文件的截止时间延期至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13:30 时(北京时间)。最终应征文件递交到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市南京西路651号广电大厦11楼)。晚于应征截止时间递交的应征文件恕不接受。

    竞争性谈判文件其他不变。

  

采购人:上海一财梵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8月31日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一财梵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计划采购海外社交媒体推广服务。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1、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代理单位”)受 上海一财梵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邀请合格应征人就下列有关服务进行应征:

项目名称: 上海一财梵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海外社交媒体推广服务项目

服务期限:2018年09月15日——2019年09月14日

2、对合格应征人的资格要求:

应征人为独立法人单位;  

应征人应具有海外社交媒体推广专业服务团队;

应征人应具有与twitter、facebook、youtube、instagram、linkedin、pinterest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良好的合作关系;

应征人应具有国内外知名企业海外社交媒体推广服务项目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有兴趣的合格应征人可在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谈判文件。

4、有兴趣的合格应征人可从2018年8月23日起,每天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楼)领取谈判文件。请同时在SMG官方网站(www.smg.cn)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5、购买谈判文件的应征人对谈判文件如果存有疑义,务必于应征截至日3天前以书面形式发函给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便及时安排答疑活动,逾期收到的问题采购人有权不做解答。如果未在以上期限内提出疑问,并在应征截止时间当天提交了应征文件并参与了应征,则采购人和代理单位机构有充分的理由认为该应征人对谈判文件中提出的所有要求没有任何疑问并表示完全认可和接受。在应征截止时间以后,采购人和代理单位机构将不再受理各应征人对谈判文件内容所提出的任何质疑。

6、所有应征文件应于2018年9月10日13:30 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市南京西路651号广电大厦11楼),晚于应征截止时间递交的应征文件恕不接受。本次谈判不设开标仪式,不公开唱标。

7、应征人须提前准备推广服务方案介绍材料(PPT),并于应征当日进行推广服务方案阐述(不超过30分钟)

 

应征人必须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期前,在“上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招标网”(www.shbid.com)上成功注册(该注册只针对未注册供应商,不收取任何费用)。否则,供应商将不能有效地进入采购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将由应征人自己负责。

 

采 购 人: 上海一财梵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楼

邮    编:200060

联 系 人:陈欣炜

电    话:86-21-32557769

传    真:86-21-32557272

电子信箱:cxw@shbid.com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08月23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8年9月10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