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小荧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莘庄校区装修工程的招标公告
2018年第116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单位上海小荧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拟对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195号的小荧星莘庄校区进行装修改造。现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择优选定有资质的施工单位,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小荧星莘庄校区装修工程

2、结构类型:混合结构

3、建筑面积:约1666平方米

4、招标内容:原始装饰拆除(少量),室内装修改造,安装工程(配合暖通、消防等项目的施工),强弱电系统等,招标方要求未包括在招标文件内的内容均属本次招标范围。

5、建设地点: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195号2层部分区域。

6、工期要求:施工工期60日历天。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10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营业范围;

2、具有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有效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09月07日起至2018年09月14日,每天上午9时至11 时,下午1时至5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楼602室

3、报名步骤:

      步骤①投标人进行现场报名前登入(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进行网上报名,并录入相关企业信息。

      步骤②投标人在上述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内携带以下材料前往招标代理公司(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602室)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税务登记证;

      4)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有效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5)安全生产许可证;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均须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看,复印件留存;复印件一式两份均须加盖公章)。已更换为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步骤③招标人将会同招标代理公司对投标人的施工企业资质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核。投标资质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将会被通知参加发标会,具体时间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注:

      1)投标人完成上述三个步骤视为报名成功。

      2)投标人须保证报名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的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公告有效期:2018年09月07日起至2018年09月14日止。

 

五、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小荧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地址: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20楼小荧星市场部

联系人:项顼

电话:138-1747-7427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02室

邮编:200063

联系人:丁婉馨

电话:138-1840-3582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06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8年9月14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