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阳光100办公楼局部装修设计的招标信息公告
2018年第161号

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拟对北京阳光100办公楼二楼、二楼加层、3楼局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改造。根据集团和公司基建工程管理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招标进行信息公告,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资格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的;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能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服务要求,无不良记录;

(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第三方。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北京阳光100办公楼局部办公区域装修

2、建设单位: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3、工程地址:北京光华路2号

4、建筑面积:约1100平方米

本次设计招标为北京阳光100办公楼局部,拟对该大楼的二楼、二楼加层、三楼局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改造;三楼楼板开洞(在二楼加层及三楼之间布置楼梯);消防、暖通系统根据设计方案改造调整;强弱电及智能化系统等改造。

三、报名及相关要求

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及携带下列资料。

1、凡参加本次投标人,必须在“SMG官方网站(www.smg.cn)”上报名,并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2、提交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已更换三证合一的请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公司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注:以上报名资料要在有效期内且必须加盖公章,逾期递交资料或资料不全、审核不合格的,取消投标资格。)

3、根据投标人提交的有效资料,我公司将组织有关人员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合格投标人,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获取标书及现场勘察(请投标人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

四、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及提交相关资料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上午10点前,过时不予受理。

2、资料送达地址:南京西路651号 广电大厦11楼第一财经

3、联系人: 蔡宇  电话:18616686996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30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8年12月6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