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艺海剧场修缮工程空调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19年第027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上海艺海剧场拟对上海艺海剧场修缮工程空调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有相关资质的单位。

1.上海艺海剧场(以下简称招标人)和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设备提交密封投标:

上海艺海剧场修缮工程项目空调设备采购   1项

本次招标的采购预算为:人民币145万元;

本次招标的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145万元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本从招标机构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看招标文件。

2.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即应符合下列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从2016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为此,投标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有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证明材料和书面声明: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经有相应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含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投标截止时间前最近一期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以及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提供以及由当地社保中心在内出具的含有参保人数信息的交纳社保资金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从2016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投标人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

近三年内(从2016年1月1日至今)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网址为: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当两家以上投标人的出资人中含有同一自然人时,将按一家有效投标人计算,该投标人为相关投标人中投标报价最低且不存在投标被否决项的投标人,其他投标人将被判为无效投标人。

(5)如投标人不是空调制造商,则须具有空调制造商的授权证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策。如投标人为小微企业,则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符合财库〔2011〕181号文格式要求的小微企业正本声明函。如投标人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符合财库〔2017〕141号文格式要求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正本声明函,一旦中标将在中标公告中公告其声明函,接受社会监督;若提供声明函与事实不符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4. 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19年1月30日-2019年2月3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3:00~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4楼(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并向招标机构支付1000元人民币的招标文件购置费。

对于未按上述要求支付招标文件购置费的潜在投标人,招标机构有权拒收其提交的投标文件,对已经接收的投标文件也将提请评标委员会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5.本项目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6.所有投标人应于2019年2月20日下午14:00时前向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递交一笔金额为2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7.投标人应于2019年2月20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以前将按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的密封投标文件送至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第二会议室,过时不再受理。

8.兹定于2019年2月20日下午14:00时,在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9楼第二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在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上发布。

招标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邮政编码:200040

联系人:张璟、吴越电话:86-21-62791919×181、168

传真:86-21-62791616×181、168邮箱:zhangjing@shabidding.com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艺海剧场
2019年01月30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2月3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