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艺海剧场修缮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2019年第038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上海艺海剧场拟对上海艺海剧场修缮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有相关资质的单位。

1.  上海艺海剧场、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兹对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承包人:

 

 

电梯

编号

载重量(kg)

速度(m/s)

层/站/门

提升高度(m)

备注

KT1

630

1.0

5层/3站/3门

20.2

KT4为有机房电梯,其余均为无机房电梯

KT2

630

1.0

5层/3站/3门

20.2

KT3

2000

1.0

5层/3站/3门

20.2

KT4

1350

1.5

8 层/8站/8门

28.85

 

安装及安装调试期:电梯设计经买方确认后于2019年6月15日前完成设备备货、到货及安装;具备验收条件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验收。招标人有权要求分批完成生产制造及安装、验收。

2.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所有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投标人应是投标电梯设备的最终制造商,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得擅自转包或分包;

(3)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4)     投标人近五年必须具有不少于5个类似工程项目业绩;

(5)     投标人必须在本项目所在地具有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能力,能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维修维护要求;

(6)     投标人应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7)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近五年”指2014年1月1日至今,“近三年”指2016年1月1日至今。

3.  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但执行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福利企业和限制进口的相关政策。

4.  招标文件从2019年3月4日起至2019年3月11日每天(公休日除外)9:00~11:00及13:30~16:3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公开出售。本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壹千元整(RMB 1000.00),售后不退。如需邮寄,投标人须承担到付邮资,招标人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5.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3月25日10: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第一会议室。开标将于同时同地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在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上发布。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以下地址得到进一步的信息或查看招标文件。

 

招标人:上海艺海剧场、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编:200040

电话:021-62791919×171

传真:021-62791616×171

联系人:徐建平

E-mail:xujianping@shabidding.com

 

邮购招标文件及提交保证金帐户信息:

帐户名: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曹家渡支行

帐  号:215080920510001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艺海剧场
2019年03月04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3月11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