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厨房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的招标公告
2019年第043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计划采购厨房设备及相关配套服务一批。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厨房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2、项目编号:招案2019-0447

3、最高限价:人民币400,000.00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内容:采购厨房设备一批,含生产、供货、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5、交付时间:2019年11月01日前(具体交付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6、交付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效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

2、投标人须为所投主要货物(采购需求中品牌为“厂制品”的)的制造商或为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的代理商;

3、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最近三年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

5、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提供最近一年的财务报表;投标人缴纳税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三、现场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年03月15日至2019年03月22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02室参加本项目报名。本项目将对完成报名的合格供应商发售招标文件。

四、现场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报名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报名提供);

3、《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注:请携带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2、本项目招标文件购置费可现场现金支付方式。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4月09日上午09时30分

递交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

七、开标会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会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

八、本公告发布媒体:上海电视台/公共采购(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

九、公告有效期:本公告有效期至2019年03月22日止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

联系人:项顼

电话:021-5466 8882*5088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联系人:丁婉馨

电话:021-6244 6020

传真:021-6244 6678

邮编:200063

邮箱:dingwanxin@cwcc.net.cn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2019年03月13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3月22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