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木偶剧团业务楼装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的招标公告
2019年第073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木偶剧团业务楼装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进行招标。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1. 上海木偶剧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和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上海木偶剧团业务楼装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1项

本次招标的投标限价为:人民币57.5万元;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标机构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看招标文件。

2. 工程概况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黄浦区南京西路388号仙乐斯广场5楼,对上海木偶剧团剧场、展示区、观众服务区、排练区和业务办公区等业务楼层实施整体装修,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工程装修、电气设备改造、给排水改造、消防改造、暖通改造、展陈设施改造、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特效、内通和监控等系统以及录音棚录音系统改造等。项目装修总建筑面积约4030.71平方米。

本工程投资为3542.53万元,其中建安费用为3115.44万元。

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上海木偶剧团业务楼装修工程的全过程项目管理服务。

4.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资格之一;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潜在供应商请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10日-2019年5月16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3:30~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6楼(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向招标机构支付300元人民币报名费,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对于未按上述要求支付招标文件购置费的潜在供应商,招标机构有权拒收其提交的投标文件,对已经接收的投标文件也将提请评标委员会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6.本项目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7个日历天。

7.投标人应于2019年 6月 3 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以前将按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的密封投标文件送至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6楼会议室,过时不再受理。

8.兹定于2019年6 月 3 日上午9:30时,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6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招标人:上海木偶剧团有限公司

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388号5楼

联系人:蔡振雄

电话:18516298648

 

招标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6楼

邮政编码:200122

联系人:张霡、施静

电话:18918322035

传真:021-50431257-800

电子信箱:zxbone@shbtpm.com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09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5月16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