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马戏城中剧场建设工程勘察公开招标公告
2019年第099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马戏城计划对中剧场建设工程勘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马戏城中剧场建设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上海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名称)以 《关于上海马戏城中剧场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上海马戏城  ,建设资金来 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上海马戏城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宁社区N070301单元098C-02地块内西北角,东、南、北至地块规划边界,西至现状马戏城内部道路。

2.2规模:规划用地面积3380㎡(以规划土地部门实测为准)。总建筑面积467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70㎡、地下建筑面积2000㎡。

2.3计划工期:本项目预计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建设工期约为505日历日。

2.4 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1498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8087万元(以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投资为准,其中不含土地费用),资金来源为市级建设财力。

2.5标段划分:共计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详勘及物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 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5月28日至2019年6月3日(双休日除外),每日上午09: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在上海市四平路1388号同济联合广场C座907室 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满足资格要求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授权委托书原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6月21日13时30分,地点为上海市四平路1398号同济联合广场B座3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马戏城

地址:上海共和新路2266号 

联系人: 汪鹏鹏

电话: 13625626329

 

招标代理: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398号同济联合广场B座3楼

联系人:鲍国敬

电话:13917152793

传真:56503813

邮箱:15901638849@163.com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28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6月3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