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艺海剧场修缮工程开办费-家具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19年第 115 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上海艺海剧场拟对上海艺海剧场修缮工程开办费-家具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有相关资质的单位。

1.  上海艺海剧场以及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兹对下列设备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供应商:

上海艺海剧场修缮工程开办费-家具采购   1项

交货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康定路211-1号艺海剧院

本次招标的采购预算为:人民币60万元;

本次招标的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60万元

2.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所有资格要求:

  •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应符合下列条件:
    •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从2016年6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为此,投标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有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证明材料和书面声明:

  •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 经有相应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含审计报告正文全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投标截止时间前最近一期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或依法享受免税的证明)以及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由当地社保中心或类似机构出具的含有参保人数信息的交纳社保资金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 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供应商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其已登记入库的网页截面或其他证明)。
  • 近三年(从2016年6月1日至今)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 应为投标货物的制造厂或是代理商;
  • 投标货物的制造厂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 投标货物的制造厂须通过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
  • 投标货物的制造厂须具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
  • 应具有相应产品的生产、安装及维修保养资格;
  • 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投标时,应提供依法登记的相关证明材料和由法人出具的对该投标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明确承诺。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从2019年6月14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每天(公休日除外)9:00~11:00及13:00~16:0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公开出售。本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伍佰元整(RMB 500.00),售后不退。如需邮寄,投标人须承担到付邮资,招标人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5.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7月9日0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20楼第九会议室。开标将于同时同地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在http://www.ccgp.gov.cn/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上发布。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以上地址得到进一步的信息或查看招标文件。

 

招 标 人:上海艺海剧场

 招标代理: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编:200040

电话:021-62791919×181

传真:021-62791616×181

联系人:张璟

E-mail:zhangjing @shabidding.com

 

邮购招标文件及提交保证金帐户信息:

帐 户 名: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曹家渡支行

帐  号:215080920510001

 

上海艺海剧场

2019年6月13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6月20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