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数字互动展示系统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2019年第155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单位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拟对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数字互动展示系统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中投标;

3、公司资产状况良好,参加本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数字互动展示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招案2019-2067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数字互动展示系统(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4、交付时间:接到甲方通知后30天内供货,货到现场后20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5、交付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现场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报名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报名提供)。

3、注:

1)请携带上述资料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已更换为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2)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现场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0730日至20190806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35号(中世办公楼)602室参加本项目报名。本项目将对完成报名的合格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908141430分,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908141430分。

 

六、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1楼屏幕)。

2、开标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1楼屏幕)。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上海电视台/公共采购(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

 

八、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有效期至20190806日止。

2、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工本费:800/本(售后不退)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81820

  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356

联系人:项老师

联系人:丁婉馨

  话:021-5466 8882*5088

  话:021-6244 1062

  真:/

  真:021-6244 6678

  箱:/

  箱:dingwanxin@cwcc.net.cn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2019年07月30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8月6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