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木偶剧团业务楼装修工程配套消防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2019年第163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上海木偶剧团有限公司拟对上海木偶剧团业务楼装修工程配套消防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最高投标限价98.0335万元.择优选择有相关资质的单位。

1.  上海木偶剧团有限公司、上海新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兹对下列工程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承包人:

上海木偶剧团配套消防系统工程,范围包括消防系统、火灾报警系统、防排烟系统等:(以上仅为该工程的简要描述,正式施工时施工范围以招标人、监理单位双方共同确认的图纸和其它书面的工作内容及施工要求为准)

2.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所有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感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19日,每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3:30时~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委派被授权代表携带上述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1楼西大厅参加本项目报名。招标文件1000元/本,售后不退。

4.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9月6日上午9:30时

提交投标文件地址:浦明路1229号5楼会议室(具体会议室见当天会务安排指示牌)

5.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在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以及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以下地址得到进一步的信息或查看招标文件。

 

招 标 人:上海木偶剧团有限公司、上海新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

联   系   人:钱呈

电        话:18918320221

传        真:021-50908715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木偶剧团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14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8月19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