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徐汇滨江校区装饰工程的招标公告
2019年第180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单位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拟对东至龙腾大道,南至规划一路,西至云谣路,北至瑞江路的上海徐汇滨江188N-L-2地块1#楼装饰工程进行装修改造。现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择优选定有资质的施工单位,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上海徐汇滨江188N-L-2地块1#楼装饰工程

2.      装修面积:详见图纸

3.      招标内容:部分原始装饰拆除;隔墙工程;电梯轿厢的装修;2F部分区域、3F(戏曲会议室和民乐会议室)、5F中心区域等的精装修(包括天、地、墙、门窗等),安装工程(包括电气系统(配电箱、灯具、开关插座等)、应急照明系统、消防系统、暖通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给排水系统、相关管线等),以及新系统接入调试等相关措施,并结合项目现场实际情况,详见招标文件。招标人要求但未包括在招标文件内的内容均属本次招标范围。

4.      建设地点:东至龙腾大道,南至规划一路,西至云谣路。

5.      工期要求:施工工期60 日历天。

6.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10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营业范围;

2.      具有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项目负责人资格: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该项目经理在册且无在建项目记录。

5.      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质量、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和较好的经营业绩且经营状况良好;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相关要求:

1.      报名时间:2019年9月6日起至2019年9月16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

2.      地点: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楼602室

3.      报名步骤:

步骤①投标人进行现场报名前登入(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进行网上报名,并录入相关企业信息。

步骤②投标人在上述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内携带以下材料前往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602室)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1)     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     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

3)     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4)     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人携带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1份(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步骤③招标人将会同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的施工企业资质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核。资质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将会被通知参加发标会,具体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为准,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元/本。

注:

1)     投标人完成上述三个步骤视为报名成功。

2)     投标人须保证报名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的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本公告发布媒体:上海广播电视台官网(www.smg.cn)。

本公告有效期:2019年9 月6日起至2019年9月16日止。

 

五、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地址: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20楼小荧星市场部

联系人:项老师

电话:021-5466 8882*5088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02室

邮    编:200063

联系人:丁婉馨

电    话:021-6244 1062

邮    箱:dingwanxin@cwcc.net.cn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06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9月16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