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荧星综合弱电系统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第 181 号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和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单位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拟对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小荧星综合弱电系统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 投标人最近三年没有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及书面承诺);
  3.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中投标;
  4. 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和较好的经营业绩且经营状况良好,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小荧星综合弱电系统服务项目
  2. 项目编号:招案2019-2069
  3.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小荧星综合弱电系统服务项目,包括1个约33㎡和1个约12㎡机房的装修,各系统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培训、通过相关部门验收、竣工资料编制、各项收头收尾工作,以及5年日常维保等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服务需求。

4.交付时间:接到招标人通知后50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5.服务期:本项目服务期5年,自本项目验收合格交付招标人使用之日起计算。

6.支付方式:服务质量满足招标人要求,考评合格后,按下述方式支付费用:服务期开始起每6个月支付一次,支付比例为合同金额的10%。

7.服务地点:上海徐汇滨江188N-L-2地块1#楼。

8.最高投标限价:380万元。

 

三、现场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 营业执照;
  2.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法人/负责人报名提供)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报名提供)。

注:1)请携带上述资料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已更换为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2)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现场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年09月9日16时至2019年09月16日16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02室参加本项目报名。本项目将对完成报名的合格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工本费:600元/本(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09日14时30分,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09日14时30分。

 

六、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 投标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1楼屏幕)。
  2. 开标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1楼屏幕)。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上海电视台/公共采购(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20楼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6楼

联系人:项老师

联系人:丁婉馨

电  话:021-5466 8882*5088

电  话:021-6244 1062

传  真:/

传  真:021-6244 6678

邮  箱:/

邮  箱:dingwanxin@cwcc.net.cn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9月16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