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电大厦4楼多功能厅座椅采购及安装的招标公告
2019年第201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计划实施广电大厦4楼多功能厅座椅采购及安装项目。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广电大厦4楼多功能厅座椅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人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供货和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采购名称:广电大厦4楼多功能厅座椅采购及安装。

2.2  采购规模:固定座椅550座、活动座椅73座

2.3  投标限价:87万元

2.4  交货地点:南京西路651号广电大厦4楼

2.5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2.6  招标范围:原有座椅拆除及外运、新座椅生产、运输、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生产厂商投标须具有类似规模工程的相关业绩,能在招标单位要求的时间完成委托任务。投标报名需递交资料(下述提供复印件的资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3.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2营业执照(复印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采用网上信息公告,请投标申请人先在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以及提供投标单位资质材料,我们将对投标单位的资质等资料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将作为入围单位参加发标,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1日~2019年11月7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威海路298号17楼资产管理部    

联系方式:13003209922, 联系人:冯朝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31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11月7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