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采购音响设备的招标公告
2019年第224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单位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拟对小荧星音响设备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小荧星音响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招案2019-3212

3、招标内容:采购音响设备一批,含生产、供货、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详见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4、交付时间:按照招标人现场施工进度,获得招标人通知后2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并交付招标人使用。

5、交付地点:上海徐汇滨江188N-L-2地块1#楼。

二.     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在中国境内有效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

2、  投标人最近三年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股东及出资信息”查询的打印页面)。

4、  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现场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9日每天9:00-16:00(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外),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03室参加本项目报名。本项目将对完成报名的合格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四.     现场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      法人营业执照;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报名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报名提供)。

注:1)请携带上述资料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至招标代理处进行现场报名。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2)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本(售后不退)

2、本项目招标文件购置费可现场现金支付/公对公银行转账方式。

      文件购置费汇款账户(非保证金汇款账户):

      户名: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上海银行愚园路支行

      账号::31641800003023916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09日下午14时00分

递交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1楼屏幕)

七、开标会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会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1楼屏幕)

八、本公告发布媒体: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共采购

九、公告有效期:本公告有效期至2019年11月29日止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20楼

联系人:项老师

电话:021-5466 8882转5088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联系人:丁婉馨

电话:021-62441062

传真:/

邮编:200063

邮箱:dingwanxin@cwcc.net.cn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上视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2019年11月22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19年11月29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