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兰心大戏院修缮工程监理服务的招标公告
2019年第 252 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兰心大戏院拟对修缮工程监理服务进行招标。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1. 上海兰心大戏院(以下简称招标人)和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上海兰心大戏院修缮工程监理服务1项

本次招标的投标限价为:人民币85.23万元;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标机构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看招标文件。

 2.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屋建筑工程丙级或以上资质;
  • 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专业需为房屋建筑工程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潜在供应商请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19年1月3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3:00~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4楼(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并向招标机构支付1000元人民币的招标文件购置费。

4.对于未按上述要求支付招标文件购置费的潜在供应商,招标机构有权拒收其提交的投标文件,对已经接收的投标文件也将提请评标委员会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5.本项目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7个日历日。

6.投标人应于2020年1月20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以前将按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的密封投标文件送至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会议室,过时不再受理。

7.兹定于2020年1月20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9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招标人:上海兰心大戏院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茂名南路57号

 

招标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政编码:200040

联系人:孙锐、张璟

电话:86-21-62791919×215、181

传真:86-21-62791616×215、181

邮箱:sunrui@shabidding.com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0年1月3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