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各校区网络视频监控升级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2020年第017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单位上海小荧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拟对上海小荧星各校区网络视频监控升级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上海小荧星各校区网络视频监控升级采购项目

2.   SMG招标编号:2020年第017号

3.   项目编号:招案2020-0503

4.   最高限价:92万元(含税)

5.   招标内容:上海小荧星各校区网络视频监控原有设备等的拆除、处置,新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验收,以及售后1年的免费维保服务和其他支持服务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6.   本项目交付期限: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2个月内采购、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招标人使用。

7.   交付地点:各校区所在地招标人指定地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二.   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   投标人最近三年没有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

3.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中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投标人登记信息(含有股东信息)的打印页面);

4.   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和较好的经营业绩且经营状况良好,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现场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0年03月23日至2020年03月30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人本人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602室参加本项目报名。凡愿参加投标的投标人须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四.       现场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报名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代表报名提供);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www.gsxt.gov.cn)中投标人登记信息(含有股东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

注:请携带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五.       招标文件的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本(售后不退)

2、本项目招标文件购置费可现场现金支付/公对公银行转账。

文件购置费汇款账户(非保证金汇款账户):

户名: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上海银行愚园路支行

账号:31641800003023916

六.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4月07日上午10时00分;

递交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1楼屏幕)。

♦开标场所不提供停车位,如因停车原因导致逾期递交投标文件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各投标人到场参与开标的出席人员须展示微信或支付宝或手机APP的随申码,并显示为绿色,同时经测温不高于37.3度方可进入。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七.       开标会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会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1楼屏幕)。

♦开标场所不提供停车位,如因停车原因导致逾期递交投标文件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各投标人到场参与开标的出席人员须展示微信或支付宝或手机APP的随申码,并显示为绿色,同时经测温不高于37.3度方可进入。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八.   本公告发布媒体: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共采购。

九.   公告有效期:本公告有效期至2020年03月30日

十.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小荧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20楼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1-54668882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邮编:200063

联系人:丁婉馨

电话:021-62441062

传  真:021-62446678

邮  箱:dingwanxin@cwcc.net.cn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小荧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2020年03月20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0年3月30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