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马戏学校学生机房改造项目比选的公告(第二次公告)
2021年第191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市马戏学校计划实施学生机房改造项目。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方案设计及报价。

 

此公告为2021年第161号标的二次招标公告,鉴于2021年第161号标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招标人决定重新发布招标公告,再次邀请符合资质的服务商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

上海市马戏学校学生机房改造项目。

2、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学生机房改造1台教师端、30台学生端

(2)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30天内

(3)交货地点:上海市闵行区程家桥路188号

3、最高限价:20万元。

4、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境内(简称“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代理商投标须提供设备制造商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2)供应商应能满足主要设备供货要求,并且有良好的财务、资信及售后服务,无质量事故及纠纷等不良记录;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重点关注名单、失信惩戒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4)投标人应有固定的经营、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场所;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转包分包。

5、确认参加本次比选的方式:

如贵方确认参加本次比选,请于2021年11月09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止之间在SMG官网报名并下载比选文件。

未能在上述时间内报名比选的,按自动放弃本次比选处理。

比选文件:/upload/files/上海市马戏学校学生机房改造项目比选文件.doc

6、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2日9:30(北京时间)

7、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马戏学3号楼3楼会议室。

8、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马戏学校

联系人:仇老师

联系方式:64021760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09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1年11月15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