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MG内容生成与系统评测项目软件采购竞争性比价的公告
2022年第061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计划采购内容生成与系统评测项目相关软件。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投标。

 

1、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单位”)受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兹邀请合格的应征人就内容生成与系统评测项目软件采购提交密封应征:

(1)货物名称:内容生成与系统评测项目软件采购

(2)项目编号:0613-226025022476

(3)资金来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专项资金

(4)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个日历日内货到现场,按照SMG要求地点提供设备。

(5)交货地点:上海市威海路298号

2、本次竞争性比价的合格应征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并通过年检的独立企业法人;

(2)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记录;

(3)财务状况正常,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售后服务人员;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5)具有良好的信誉和销售业绩,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须附证明文件);

(6)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3、有兴趣的合格应征人可在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竞争性比价文件。

4、有兴趣的合格的供应商可从2022年7月20日起,每天(节假日除外)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与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联系领取竞争性比价文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请同时在SMG官方网站(www.smg.cn)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5、领取竞争性比价文件的应征人对竞争性比价文件如果存有疑义,务必于应征截至日3天前以书面形式发函给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便及时安排答疑活动,逾期收到的问题采购人有权不做解答。如果未在以上期限内提出疑问,并在应征截止时间当天提交了应征文件并参与了应征,则采购人和代理单位机构有充分的理由认为该应征人对竞争性比价文件中提出的所有要求没有任何疑问并表示完全认可和接受。在应征截止时间以后,采购人和代理单位机构将不再受理各应征人对竞争性比价文件内容所提出的任何质疑。

6、所有应征文件应于2022年8月1日9:30 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0楼),晚于应征截止时间递交的应征文件恕不接受。

7、本次竞争性比价不设开标仪式,不公开唱标。

 

 

采 购 人: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上海市威海路298号17楼

邮    编:200041

联 系 人: 卞老师

电    话:86-21-22000399

电子信箱:mars@smg.cn

代理单位: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楼

邮    编:200060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    话:86-21-32557762  32557769

传    真:86-21-32557272

电子信箱:shgcbc@126.com    cxw@shbid.com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07月20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2年8月1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