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马戏学校2023年度学生宿舍及生活管理服务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2023年第006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市马戏学校计划对2023年度学生宿舍及生活管理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邀请具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投标。

 

1. 上海市马戏学校(以下简称招标人)和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就2023年度学生宿舍及生活管理服务采购提交密封文件:

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可从以下地址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看磋商文件。

2. 本次招标的合格供应商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自然人投标;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从事本项目服务的相应人员及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本次采购的采购预算为55万元(含税)。

4. 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9日的08:30~16:30在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shabidding.com)注册并在线领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本网站首次注册需要提供《注册专用-供应商注册专用授权函和承诺书》(可从供应商注册页面或供应商补全信息流程页面下载,注册手机号即为供应商登录主账号,该手机号所有人应为被授权办理供应商注册和主账号登录管理的合法代理人)、营业执照、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证明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等原件扫描件,供应商应当提前准备。

已注册的潜在供应商可从网站采购公告栏的相应公告中进在线领购招标文件流程,潜在供应商提交领购申请并支付费用到账后即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23年2月6日9: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1902-2会议室。

6. 兹定于2023年2月6日9:30时,在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1902-2会议室磋商。届时请各供应商代表参加磋商。

 

招标人:上海市马戏学校

地址:上海闵行区程家桥路188号

邮政编码:201103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13916701117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政编码:200040

联系人:罗曦、韩伟、张靖姝

电话:021-32173629、32173695、32173698

传真:021-62791616×129

邮箱:luoxi@shabidding.com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16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3年1月29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