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第一声音》节目制作项目竞争性谈判延期的公告
2023年第009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公司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决定对《第一声音》节目制作项目竞争性谈判延期举行。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现决定对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第一声音》节目制作项目(SMG招标编号:2023年第009号、组织单位项目编号:0613-236035020370)竞争性谈判文件进行如下说明:

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截止日期延期至2023年2月17日。有兴趣的合格应征人与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20楼)联系,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请应征人同时在SMG官方网站(www.smg.cn)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递交应征文件的截止时间延期至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13:30 时(北京时间)。最终应征文件递交到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市南京西路651号广电大厦11楼)。晚于应征截止时间递交的应征文件恕不接受。

竞争性谈判文件其他不变。

 

采购人: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02月08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3年2月17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