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小荧星固定资产回收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第二次公告)
2023年第044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单位上海小荧星集团有限公司,拟对上海小荧星固定资产回收项目进行招标。现委托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择优选定有资质的供应商,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由于招标编号为2023年第028号的原项目在招标过程中固定资产回收清单内容发生调整,中止招标。现固定资产回收清单已确认,故重启招标流程。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必须具有《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资质》或《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备案登记证明》;

3)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23年第044号

2、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根据小荧星集团固定资产报废要求,现有对一批报废物资,需委托具有相应资质单位进行现场清运处置。并提供收集、存储、利用和处置所有单位接收单位信息,明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去向,确保信息完整、准确、真实,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要求。

3、工期:合同签订后3个日历天,具体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文明施工、包协调管理、、包各类手续办理等承包方式。

5、最低限价:5.3072万元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23年5月29日16:00:00时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2日16:00:00,至上海市普陀区常德路1339号金昌商务中心B座302室获取磋商文件,需携带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3)、资质证书;4)、工本费:500元。

2、凡愿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3年5月29日16:00:00至2023年6月2日16:00:00的时间内购买(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3、获取磋商文件其他说明: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3年6月8日9: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3年6月8日9: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763号一号楼4楼会议室。

2、磋商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763号一号楼4楼会议室。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法定代表人出席需携带: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出席需携带: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参加开标的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应签到,以证明其出席开标会议;

5、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未参加开标会议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SMG官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小荧星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763号一号楼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817927726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3号楼5楼

联系人:陈少博

电话:021-64682302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9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3年6月2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