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人民广播博物馆展览设计施工项目竞争性磋商的招标公告
2021年第077号

根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单位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通过对上海市长宁区1376号广播大厦一楼大堂和二楼环廊进行改造,改造建设上海人民广播博物馆。现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择优选定有资质的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单位,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上海人民广播博物馆展览设计施工项目

2. 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

3. 投标控制价: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内容:包括展馆布展设计、制作、布展施工及布展综合事务协调服务等,具体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招标人要求但未包括在招标文件内的内容均属本次招标范围。

磋商文件:/upload/files/上海人民广播博物馆展览设计施工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docx

5. 建设地点:上海市虹桥路1376号广播大厦一楼大堂、二楼环廊

6. 工期要求:施工工期80日历天。

7. 质量要求:质量优质,符合节能、环保等级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10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营业范围;

2.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上海政府采购网”(www.zfcg.sh.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 具有有效的展示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或同等相关资质)及以上资质,并近叁年内承接过博物馆、展示馆、陈列馆、纪念馆或政府展览展示工程等项目的成功案例;

4.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 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质量、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和较好的经营业绩且经营状况良好;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三、报名要求

1.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5月19日起至2021年5月28日16:00。

2. 投标人进行现场报名前登入上海广播电视台官网(https://www.smg.cn/review/ann/index.html)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并录入相关企业信息。

四、公告网址:上海广播电视台官网。

本公告有效期:2021年5月19日起至2021年5月28日止。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8日 下午16:00 时,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报名及资质审核文件恕不接受。

寄送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76号7楼

收件人:谢京京

六、磋商要求

1. 磋商(评标及开标)时间:招标人另行通知

2. 磋商地点: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76号

3. 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七、其他

1、对于投标内容不符合SMG要求的(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方案、施工质量、履约能力、项目报价等),SMG有权将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2、SMG对本次招标拥有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76号7楼

联系人:谢京京

电话:13764258589

邮箱:274449613@qq.com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19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1年5月28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