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和控股子公司 二〇二三年--二〇二七年外聘律师资源库项目的招标公告
2022年第107号

为有效运用外部法律资源,提高外聘律师服务质量,维护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合法权益,招标人就外聘律师资源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外聘律师资源库项目。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服务范围:本次招标确定的服务期限内入库的律师事务所,根据招标人及其下属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及专项法律顾问服务需求,签订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合同或专项法律顾问服务合同,提供法律咨询、尽职调查、法律审查、法律论证、法律培训、诉讼(仲裁)案件代理、项目协商谈判及争议协商和解等法律服务。

二、  招标项目

1、本次招标项目目标:遴选得分排名前15位的律师事务所15家,为招标人及其下属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提供上述服务范围内的法律服务。

2、本次招标的服务内容:

2.1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2.2诉讼(仲裁)案件代理法律服务;

2.3按小时计费的专项法律服务。

3、入库律师事务所数量:本次招标确定15家律师事务所作为入库的律师事务所。

4、有效期限:五年,自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止。

上述有效期限内,招标人及其下属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有权根据其具体法律服务需求与入库律师事务所签订聘请合同,具体聘请期限以合同约定为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依法批准成立的、注册地在上海市、北京市等地设立的律师事务所(包括分所),具备有效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总所执业时间10年以上,总所或分所在上海具有一定规模的办公场所和律师数量。

2、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服务的律师团队人数应在5人及以上,受聘期内律师团队负责人应固定,且团队配置应相对稳定。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专职律师人数不少于30人的投标人。

3、拟派往本项目的律师团队负责人应为投标人高级合伙人以上资深执业律师,执业时间10年以上;律师团队其他成员应具备3年以上从业经验。律师团队成员应具备投融资、兼并收购、公司治理、知识产权、劳动人事、争议解决等境内外业务领域法律专业能力和实践经验。在媒体(包括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运营、影视剧投资、内容制播、版权交易、电子商务、文化演出、文化旅游、文化地产、广告经营、劳动人事等专业领域具业内特别影响力,执业经验丰富,年富力强者优先。

4、投标人应具备优良的履约能力和诚信记录,近5年内未受过司法行政管理机关的行政处罚,未受过律师协会纪律惩戒,未有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等的不良信用记录。拟派往本项目的律师团队成员近3年无违法违规和不良执业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月31日至2022 年11月15日期间,登录招标人官方网站www.smg.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upload/files/外聘律师资源库项目招标文件.docx

五、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5日。晚于投标截止时间邮寄或者投标文件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恕不接受。

六、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人应将密封的投标文件于截止日期前寄出,至招标人指定地址。

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开标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98号。

届时请投标人指派授权代表到通知指定地点参加开标。

七、其他事项

1、对于投标内容不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包括但不限于服务质量、履约能力、服务报价等),招标人有权将其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2、招标人对本次招标拥有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法律服务内容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21-22000457

商务联系人:卞老师

电话:021-22000339

电子邮件: fkzx@smg.cn

投标文件递送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98号上视大厦17楼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31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2年11月15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