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中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服务商比选的招标公告
2024年第020号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关于技术设备、基建工程和服务采购的有关规定,SMG下属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SMT)拟对中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服务商进行比选,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中超联赛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足球联赛,中超联赛的公用信号制作也代表了国内体育赛事制作的最高水平。中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要求高、周期长,场次多、场地跨度大,SMT为补充赛事制作并发缺口,完成中超公用信号制作任务,保障公用信号播出质量,计划对赛事公用信号制作服务商进行比选入围。
1、项目名称:中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服务商入围项目
2、项目编号:SMT2024-020-TZEB
3、服务内容:中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服务、中超联赛赛事联合运营服务、中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特种设备技术服务
本次入围比选中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服务内容共14包、中超联赛赛事联合运营服务内容共1包、中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特种设备技术服务内容共3包,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中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服务商入围项目招标文件.docx
附件:2024中超联赛制作手册.pdf
注:(1)本次响应、评审均以包为单位,应答人须以包为单位进行响应;
(2)具体内容和要求,以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4、入围服务商比选范围:公开竞争性比选
5、入围比选方法:综合评分制


二、应答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并通过年检的独立企业法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本项目响应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应答文件要求
1、参加本次应答的申请人,根据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按时间节点递交有关应答文件,我司将组织评审组对应答文件进行评审。
2、应答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6日上午9点,请在截止时间前提交相关资料至评标方,过时不予受理。
3、应答材料提交地点:上海市静安区老沪太路203号16楼。
4、开标、评标时间为2024年2月26日上午9点30分。
5、对于应答内容不符合招标要求的,评标方有权将其作为无效应答处理。


四、咨询方式:
技术联系人:金先生,联系方式:13917565750
商务联系人:毛先生,联系方式:13761378920

 

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0日

请填表 本次采购信息提交已于2024年2月26日截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传真: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邮箱: